Monday 17 December 2012

习惯

现在是我的sem break哦!哈哈我好久没写blog咯:) 这是我第一次用华语写blog哦!还不错啦!我的华语是蛮差的!有什么语病不要怪我哦!咳~我已经习惯了读书的生活了...整天熬夜的做assignment,project...然后现在的我也变成夜猫是的...咳~ 包括现在~

讲到读书~最近我也少参collage的朋友了,也因为他们住的地方比较远,所以就少参他们了!希望进了sem 3还能保持联络吧~!如果拿collage的朋友和中学的朋友来比较,我还是比较喜欢参中学的朋友,有可能参比较多年了吧~习惯了你们的“风俗” 哈哈 xD

朋友...哈哈我最近就和一位好友名叫嘉荣似的~哈哈...我的朋友都称我们为"gay partner"!我们最近一直通过skype来聊天,一起打game~他还引起我打他最喜欢打的game,LOL (league of legend) 哈哈,还不错玩一下啦!我就是趁我sem break来放松自己,偶尔打打game,打打球就这样过我的sem break咯!虽然我不像其他人那么好命,去旅行~但我也能快乐的过我的sem break!

爱情~!我很希望我们是甜蜜的情侣,不是闷闷不乐的情侣~ da,我已习惯了你的生活~我也知道你要的是什么~但我不要的是闷闷不乐的生活~你要的我都会尽量的满足你~可是我想要的只是个甜蜜~我们也好久没像其他情侣一起拍照,一起二人世界了~你的脾气,你的野蛮,我都会一一的把它接受和忍了下来~又时我是急性了一点,紧张你的所作所为,所以会一直打电话给你,全都是我太在乎你了~看见facebook的每个情侣们都post上他们甜蜜的情侣照~那几时才轮到我们post噢?(我真的很想跟你拍多多的照片)~ 我真的好想念以前我们刚开始恋爱时的那几个月哦~da 虽然我没又比其他的男生又钱~但会给你我所拥有的~我希望一天,我们的信息会更甜蜜,更有话题,更有搞笑的气氛~da...我还是我,我还是一样的爱你!I love you Da Ling~ <3 (虽然会有点肉麻,但这表示我对你的爱)

(Da Ling是我们一开始暧昧时玩的假夫妻游戏所称的)this is our memories~

(希望我的习惯可以拥有改变的一天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